如日西沉

诸天炁荡荡,吾道日兴隆

火影一些推文三弹(全部看过n遍)

(鸣佐)谈恋爱不是你的理由 短打,可爱的笨蛋情侣罢了,甜的


(鸣佐)绵绵无绝期 短打,@杞若. 老师的,她的鸣佐很治愈,本来还以为标题是此恨绵绵无绝期要虐了,但其实是慢热的小情侣成长故事,顺便推老师合集一样轻狂一样不枉,鸣佐的,文很高质,甜,文笔很细腻


(鸣佐)不渝 仍然是杞若.老师的,原著向1.7w字,最引发我共鸣的就是那句“死生契阔,与子成说”,可以说太知己了,是我认为鸣佐间羁绊我觉得形容的最好一句。


(鸣佐)漩涡鸣人决定摆烂 he,略疯批鸣人,四战后背景,但很爽,逻辑不错,彩蛋是带卡的,也很有意思。总之,墙裂推荐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别看我推的少,但这几篇是我反复筛选的,近期最喜欢的四篇鸣佐,可以点进这些作者主页看看其他文,也很精彩,根本停不下来


评论(3)

热度(435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